【柱斑】最清奇的男朋友10(完)

●这个清奇指脑回路清奇,不过从俩人开了挂的武力值来看,也可以指骨骼清奇【。

●现代AU,一如既往的傻白甜风,没骗你们真的很短吧


——————————————



1-2     3-4     5     6     7     8     9




  10.


  

  “真漂亮啊。”

  作为结婚纪念日最后一项活动,柱间和斑正坐在全市最昂贵的餐厅里吃晚餐,俯瞰整个市中心繁华的夜景,柱间忍不住发出感慨。

  “恩?”斑瞥了眼窗外,内心毫无波动,有啥好看的不就一堆破灯……不过既然柱间喜欢……过会儿发消息问问泉奈,按照宇智波旗下所有产业现在的发展状况,多久能买下整座K市。

  柱间没发现爱人的老毛病又犯了,错失了拯救宇智波免于一个月节衣缩食的机会,他的注意力现在全集中在手中的盒子上。

  这是斑给他准备的结婚纪念日惊喜!

  盒子只有巴掌大小,会是什么呢?柱间激动难耐地打开盒子。

  里面躺着一叠照片,一叠奇形怪状不明生物的照片。

  “这是……神奇动物在哪里的设定图?”

  “不是。你不是想养宠物吗?这九只是我特地从世界各地搜刮来的珍禽异兽,都送你了。”

  前段时间柱间从电视里看到,没有孩子的家庭应该试着养只宠物,可以增进夫妻间的感情。自那以后他就天天缠着斑说要养宠物,一天能念叨十八遍。

  “你不是嫌养宠物麻烦吗?”

  “对,所以是你养,我不养。如果你敢把它们带到家里,你就死定了,”斑想了想改口道,“它们就死定了。”

  “这些……神奇的宠物,它们现在在哪儿?”柱间内心复杂地又把照片翻了遍,真是一个比一个长得奇葩,正常动物会有这么多条尾巴吗?他本来只是想养只狗或养只猫的啊!而且斑不和他一起养的话还有什么意义?

  “今早派人送去你们千手家了。”

  “……哦,这样啊。”算了,等以后有机会,趁斑不注意,把它们偷偷送人吧,就是不知道送不送得出去。

  

  “对了,”柱间重新打起精神,“我也给斑准备了一样礼物,实体的。”

  “我才发现我们竟然没有买过对戒!”柱间抓过斑的左手,在斑戏谑的目光下,把一只戒指戒指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你总对这些俗气的东西感兴趣。”嘴上这么说,斑还是拿起另一只戒指为柱间戴上。

  戴着同款婚戒的两只手十指相扣,紧握在一起,如同他们近二十年的相识,如同他们十年的婚姻,也如同他们未来的全部人生。

  

  

  “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我也这么觉得。”

  “果然明年还是叫上大家一起玩吧!”

  “好!”

  

  



  

  Fin.


评论 ( 15 )
热度 ( 394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