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最清奇的男朋友8

●这个清奇指脑回路清奇,不过从俩人开了挂的武力值来看,也可以指骨骼清奇【。

●现代AU,一如既往的傻白甜风,快完了


——————————————



1-2     3-4     5     6     7





8.

  

  进入大学,柱间和斑继续无意识地推进闪瞎他人狗眼的大业,有了合法伴侣这层身份后,他们放出的闪光弹杀伤力更大,攻击范围更广。什么?念不同大学如何闪?确实他们现在一个在木叶大学,一个在宇智波大学。但这两所学校只隔了一条街的距离。没错,从一家学校的西门走到另一家学校的东门只需要十几步。

  据传当年千手和宇智波两大家族是世代竞争的关系,两所学校是为了膈应对方才故意建这么近的,这其中的逻辑甚是感人。

  因为距离太近,两所学校原本泾渭分明的宿舍区随着规模扩张渐渐地连成一片,即使如此,原则上两个学校的学生还是各住各的,互不干扰。这对有后台的柱间和斑构不成问题,他们拿出的理由很充分,怎么能让新婚夫夫分居两处呢?学校也被他们俩这前无古人,后大概也不会有来者的特殊情况整得目瞪口呆,全程懵逼地批准了他们住同一间双人宿舍的申请。

  

  从这天起,两校的学生和老师自行练就了看见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两人距离五米以内就迅速消失的本领,可饶是如此,依然有防不胜防的时候。

  比如大一那年的秋季运动会,宇智波斑代表文学系参加四百米赛跑,发令枪声响,从隔壁跳高场的休息区突然窜过来一个黑长直,一边紧贴着斑跑一边高呼加油,手里还甩着一面写着宇智波斑名字的横幅。得亏他俩跑得快,一骑绝尘,没影响到身后其他跑道的选手。对此其他选手纷纷愤慨地表示,眼睛上和心理上的影响可大了去了!

  冲过终点的那刻,由于柱间动作幅度太大,上半身反而优先冲过终点线。裁判大概老花眼,没注意到柱间根本不是参赛选手,糊里糊涂地把第一名标签贴在了他身上。因此只得到第二名的斑并没有气恼,反而满脸骄傲,真不愧是唯一能与我比肩的男人。

  

  再例如上个月的神秘盗窃事件。宇智波大学里的十棵紫檀一夜之间离奇消失,每棵都被拦腰砍断,手法极其残忍。

  一时间整个学校人心惶惶,众师生提心吊胆地过了四个小时,学校保安通过监控追查到了犯罪嫌疑人。

  嫌疑人宇智波斑供认不讳,“是我干的。昨晚柱间想练习下课上新学的雕刻技巧,我就去随便拿了点材料回来。”

  “随便?拿??”

  “不能网上订购吗!你们又不是买不起!”

  “事发突然,等不及了。”

  “你,你!”

  一把年纪的校长被气得差点心脏病发。

  最后,宇智波家出钱重新买了十棵紫檀中上,斑也口头保证不再打学校里公共财产的主意,这事才勉强解决。

  

  仅从柱间和斑的角度看,新婚生活可谓甜蜜幸福,哦,对了,不能忘了一直坚持不懈找柱间麻烦的泉奈。不过这也无伤大雅,因为这些“麻烦”全部没有影响到柱间分毫。

  最失败的一次,泉奈花钱雇了个黑帮小混混制造一场车祸。别搞出人命,意思意思撞个半身不遂就行,泉奈特地强调,最好是下半身。

  柱间本来是能避开那辆直线疾驰来的车的,可司机太紧张,错把刹车当成油门大力踩下去。柱间呆愣地看着眼前这辆车伴随着刺耳的摩擦声上演了一出漂移旋转两周半,被刮倒在地才回过神。他拍拍衣服站起来,身上连道擦伤都没有,反而是司机由于惊吓昏了过去。热心市民柱间赶紧把司机搬到副驾驶,自己爬上驾驶座,一脚油门冲向最近的医院。

  在医院苏醒后,自认为死里逃生的小混混感动得热泪盈眶,当场金盆洗手,出院后找了份正经工作,还用赚的第一笔工资,为柱间定制了面写着“再生父母”的锦旗。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31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