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最清奇的男朋友5

●这个清奇指脑回路清奇,不过从俩人开了挂的武力值来看,也可以指骨骼清奇【。

●现代AU,一如既往的傻白甜风,不长,很快能完结


——————————————


1-2     3-4



5.

  

  柱间和斑周围所有人都惊讶他们竟能交到朋友,并暗地里打赌这个朋友到底会何时忍受不了他,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陆续成了输家。二人关系越来越亲密,这份伟大的友谊一直维持到了高中。

  

  高中他们如愿被分到同一个班,刚开学不久,班主任为了加强集体荣誉感,让大家更快认识彼此,安排了个户外小活动——鬼屋捉迷藏。

  听到活动名字后大多同学当场死鱼眼,这听起来就很胡来的东西真能加强班级凝聚力吗?

  班主任情绪高涨,满口保证已经搞过好几届你们就相信我吧!放学后,他把全班拉到一栋位于郊区,经过特别布置的别墅,抽签选出三个捉鬼人,其他学生都是鬼,依次进入别墅躲好。

  

  宇智波斑第一个走进别墅,他随便挑了间卧室躲在床底。手机在游戏开始前被老师以防止作弊的理由没收了,他现在只能一边发呆一边等着被找到。好无聊啊,他放空大脑,一会儿想到昨天与柱间打到深夜都没通关的解谜游戏,一会儿又想到周末跟柱间约好去玩跳伞,迷迷糊糊快要睡着之际,耳边传来床发出的“吱呀”声,斑迅速睁开眼,看清来人的脸后一时间分不清自己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诶?斑你也躲在这儿?挤一挤,挤一挤。”

  斑往旁边挪了挪,柱间赶紧在他旁边躺下,这本就是一张双人床,空间还算充裕。

  门外接二连三传来物体碰撞声、奔跑声、尖叫声,不知什么原因,就是没人来检查这间卧室。也不知过了多久,柱间觉得背有点酸。

  “要不我们躺上面?”柱间把声音压到最低,凑到斑耳边说道,斑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好。”

  床上有一大滩为了营造气氛的“血迹”,两人看也没看一眼直接躺了上去。床垫很软,身体不受控制地陷到中间,手臂紧贴在一起。他们毫不在意,从小到大他们经常互相串门,留宿更是家常便饭,同床共枕的次数多到数不清。干瞪着天花板,避免被发现不能说话,彼此又非常习惯对方的存在,导致二人竟不小心睡着了。

  

  再睁眼时天都亮了!

  斑不意外地发现他和柱间睡成了一团,柱间的腿搭在他的腿上,他的手臂也横在柱间的胸口。为什么没人叫醒他们?其他同学呢?走了吗?斑一脚把柱间踹醒,两人一起里里外外仔仔细细搜索了整栋别墅,确定他们真的被抛弃了。

  柱间的表情突然变得异常凝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校园霸凌?”

  “……”不,我觉得他们没这个胆。

  

  千辛万苦花费将近两小时总算回到学校,离第一节课开始还有五分钟。斑很想抓个人来问问昨天为什么把他俩丢下,可同学们见了他俩都跟见了鬼似的,尖叫着自动退开半米。斑眉头一紧,刚想发火,却被在教室门口探头探脑的泉奈夺走了注意力。

  “恩?泉奈你怎么从初中部跑来了?快回去,要上课了。”

  “哥哥!太好了你没事,你昨晚怎么没回家?我都差点报警了!”

  “……昨天有班级活动,对不起,没找到机会告诉你。”斑心虚地摸摸泉奈的头,他昨天本来准备发短信给泉奈的,哪知道一放学手机就被班主任收走了,游戏开始后他就完全忘记了这件事。

  那个鬼屋捉迷藏泉奈早就从班里其他同学的口中问出来了,包括游戏结束后只有斑和柱间凭空消失,怎么也找不见踪影的事。大家都猜测他俩是不是被真正的厉鬼抓走了,泉奈反而担心他俩是不是中途一起开溜了,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比被鬼抓走更糟糕。毕竟,泉奈相信,以哥哥的实力,再厉害的妖魔鬼怪也不能拿他怎么样。但千手柱间就不一定了。

  看到一夜未归的斑和柱间今早真的肩并肩来上学,泉奈的脸色唰一下就黑了,“哥哥,你昨晚和千手柱间在一起?”

  “是啊。”

  “你们做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睡觉而已。”斑敏锐地察觉到弟弟不高兴,但他想不通理由,柱间平时经常留宿宇智波家,泉奈应该习以为常了啊。

  “你们,你们怎么能?这不合适!”泉奈当然知道自家哥哥和千手柱间多年来关系密切,但这不代表他接受!凭良心讲,千手柱间没哪里不好,家庭背景硬,长相不错,智商高,更难得的是战斗力也和斑不相上下。泉奈之所以看他不顺眼全是兄控的本能,跟他抢哥哥的都该死!

  “不合适?”

  “咳,你们已经不小了,有些事朋友间做不太合适,哥哥你懂的吧?”

  斑当然懂,虽然他情商低,但相关知识他还是具备的。斑认真回忆了一下自己和柱间之间的相处模式,好像确实超过了一般定义下朋友的范畴。

  “被你这么一说,是有点不太合适。”

  “是吧!哥哥你能明白……啊,铃响了,我先赶回去上课了!”泉奈心情愉快地跑出教室,临走不忘挑衅地瞪了千手柱间一眼,完全没接收到泉奈想表达讯息的柱间微笑着冲泉奈挥挥手。

  如果泉奈当时知道哥哥解决“不合适”的方法是直接跟柱间告白的话,他一定会翘课赖在哥哥身边死也不离开半步。

  

  接下来的课斑理直气壮地开起小差,他在思考泉奈指出的问题。既然朋友关系不足以让他们做出某些行为,那让他们的关系进阶到合适的范围不就行了?他宇智波斑向来是个敢作敢当的人!

  行动力爆表的斑决定趁课间休息时间就把此事搞定,秉承其一贯的高调风格,他走进了广播室。

  “从今天起,千手柱间是我的人了!你们不要打他的主意!”

  

  刚才也说了,木叶中学的初中部和高中部在同一处,高中部大多数学生都是直接从初中部升上来的,所以几乎没人不知道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这两位风云人物。

  斑的声音从广播里传出的那秒,校园里各个角落里的人,无论是在讲课在走路还是在聊天的,通通停下动作僵在原地,屏息仔细听着广播内容,卧槽那位修罗又想干啥!

  等斑说完,整个校园炸开了锅,一些离广播室较远自认为处在安全距离的人更是忍不住大吼出声:“谁他妈敢对他出手啊!”

  讲讲道理,千手柱间那个天然黑跟你一样可怕好吗!

  然而他们发自内心的呐喊是无法传入当事人耳中的,与柱间逢人就卖斑超温柔的虚假安利一样,斑看柱间也戴了几十层滤镜,柱间在斑眼里可能傻白甜得如同一棵小白菜。

  

  与高中部教学楼只有十几米之隔的初中部教学楼内,听到哥哥声音的泉奈脚下一个踉跄差点上演平地摔,听懂哥哥话的意思后,他觉得一股怒火由心而生直冲头顶,在极端愤怒下他还做出一件失去理智的事,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广播响起时,“小白菜”柱间正走在三层到四层的楼梯上,不同于早就在心中有所怀疑所以秒懂的泉奈,他在接收这则讯息时频率发生了些许偏差。早上刚经历一场自认为的校园霸凌的他,在脑中自动把这句话翻译成了反战宣言。

  “斑!我也会保护你的!”柱间脑中已经演完了一季共同对抗黑恶势力的热血少年战斗番,差点被自己感动到落泪。

  斑没听懂他在说什么,全当他答应了。反正宇智波·自信心爆棚·斑压根没考虑过对方会拒绝的可能性。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4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